ok138cn太阳集团官网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统招研究生课程表

1.ok138cn太阳集团官网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统招研究生课程表

2.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历表    

注意:2023级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均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,仅《眼视光技术基础与临床》为线上授课,要求如下:

一、授课平台     

授课平台:超星在线教学平台

电脑端网址: http://tmuyjs.boya.chaoxing.com

手机端:学习通”APP

二、授课模式

为确保在线授课稳定性,统一采用超星平台录播软件进行录播(如少数课程有直播要求,会相应建课程微信群),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定时开放。统招研究生的签到、交作业、考试等相关功能都将在平台课程内进行。

三、考勤及相关要求

各位学生应在学习期间保证网络通畅。为保证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,规范研究生学位课程教学管理,请务必严格按照课程表授课时间进行课程学习,认真遵守研究生课程出勤规定,保证课堂学习质量。考勤相关要求详见《ok138cn太阳集团官网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课程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》(研究生院201914号)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研究生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1128